鴆書

目前來在全職大坑中出不來><
主要活動cos比較多,偶爾才寫個文
是灣家人所以可能會常出現繁體字
看不懂的妹子在跟我說一下XD
雜食黨一枚,CP只要不要太獵奇都接受
可拆可逆沒甚麼雷XD

第一次用b站不知道要審核這件事情過了時間
但還是讓我佔一下tagQQQQ

【蘇沐橙生日特企】【傘修橙cosplay】 
-非原著設定
-蘇沐橙中心向-
葉修 cn 修二
蘇沐秋 cn 小沐
蘇沐橙 cn 夢燁

攝影*李愉、阿銀
後製*修二、小沐、夢燁

影片*夢燁
原著*蝴蝶藍《全職高手》
BGM*范瑋琪《路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像是第三次幫沐女神慶生了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今年(應該是去年)突然有個腦洞:
若沐橙希望的那些"如果"變成了現實
-如果傘哥沒有離開
-如果葉修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榮耀
她的生命軌跡會是怎麼樣呢?

於是就很任性的一點點完善了這個故事
或許很多人會覺得如果這樣發展
全職高手這部作品就不好看了
不諱言我也曾這麼想過
但就是希望在沐橙生日的這一天
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
可以看她這樣幸福美滿的過一生

謝謝哥哥們時隔兩年還願意跟我再拍傘修橙
包容我這樣任性的企劃
跟我一起奔波兩天一夜花錢出力、
一起極限修了100多張照片
也謝謝兩位攝影一起奔波拍攝
迅速的給照讓我能在時限內完成影片
謝謝所有讓我們拍照的場地
當然還有看完影片、照片的所有人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
评论

热度(3)